|登录 |注册
因为他们现在是用ipad教书。。。 然后材料什么都涨价了。。。==!!! 璇儿 发表于 2011-4-3 08:26 PM
那你的店一定很出名 可是你还是做office时间对吗? 傻瓜家族万岁 发表于 2011-4-4 08:15 PM
不出名的 我早上6点就开工了。。。有时做到4-5点。。。。有时停电就要等到晚上开工了 ... @@@@@@@ 发表于 2011-4-4 08:47 PM
好像很辛苦~ 你这样讲到我很怕勒~~ 傻瓜家族万岁 发表于 2011-4-4 09:38 PM
。。我做这行是这样的没办法。。。。。 你是打算要在酒店工作还是在一般的cake house???? @@@@@@@ 发表于 2011-4-4 09:43 PM
不知道~~ 因为我现在才中五~ 我是想读full time的~就是9点到5点~~~330个小时~ 傻瓜家族万岁 发表于 2011-4-4 09:47 PM
可以的话去酒店~~~~在一般的cake house的话就选cake decoration......记得不要进面包部门{:1_448 ... @@@@@@@ 发表于 2011-4-4 10:00 PM
什么是cake decoration 为什么 很累? 傻瓜家族万岁 发表于 2011-4-4 10:03 PM
回复 @@@@@@@ 赞成这说法~ 不要去面包部,你会挨不过来的~ 我在蛋糕部的也快不行了, 也是很费体 ... partyqueen 发表于 2011-4-5 02:4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4 PM , Processed in 0.09606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