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赞啊 如果是给我们遇到的话,100%觉得他的车应该是没有剩了咯。。。 yaryukyo4 发表于 2011-3-27 10:32 PM
虽然他有错,可是怎样都不应该打破人家镜子吧 ==wen== 发表于 2011-3-27 09:40 PM
如果不来硬的 那么以后他还是会以为这样是对的 而且如果不这样做,可以想象当时的车队是多长 enixchow 发表于 2011-3-27 10:48 PM
回复 YUI_叮叮宝贝 还好我有拍照噢~~呵呵~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3-27 10:5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0027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