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xinyi755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~路痴+路霸の永生难忘扫墓经验~

[复制链接]
yaryukyo4
2011-3-27 10:32 PM
赞啊
如果是给我们遇到的话,100%觉得他的车应该是没有剩了咯。。。
xinyi7558
2011-3-27 10:34 PM
赞啊
如果是给我们遇到的话,100%觉得他的车应该是没有剩了咯。。。
yaryukyo4 发表于 2011-3-27 10:32 PM



    你们指的是?????
那么恐怖?????
enixchow
2011-3-27 10:48 PM
虽然他有错,可是怎样都不应该打破人家镜子吧
==wen== 发表于 2011-3-27 09:40 PM



    如果不来硬的
那么以后他还是会以为这样是对的
而且如果不这样做,可以想象当时的车队是多长
小蓝蓝
2011-3-27 10:49 PM
活该!!!!!!!!!!!!!!!
==wen==
2011-3-27 10:50 PM
如果不来硬的
那么以后他还是会以为这样是对的
而且如果不这样做,可以想象当时的车队是多长
enixchow 发表于 2011-3-27 10:48 PM



    ermm....麻烦爬帖...
YUI_叮叮宝贝
2011-3-27 10:54 PM
哈哈~~
我也有去那里扫墓,也有听到这消息~~
可惜没看见
那人真的是太挡路了~~
xinyi7558
2011-3-27 10:56 PM
回复 46# YUI_叮叮宝贝


    还好我有拍照噢~~呵呵~
sot-乌龟
2011-3-27 10:59 PM
活该他的车镜被打破~~~
Fatekiller
2011-3-27 10:59 PM
才脆他车的车门镜都算他好彩了咯...如果是我顺便帮他放迈轮胎的风!!!
YUI_叮叮宝贝
2011-3-27 11:06 PM
回复  YUI_叮叮宝贝


    还好我有拍照噢~~呵呵~
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3-27 10:56 PM



是咯~~呵呵
那里的路都很窄了咯~~
那人真的是智障的XD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