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xinyi755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~路痴+路霸の永生难忘扫墓经验~

[复制链接]
xiao6dzai
2011-3-28 09:39 AM
他的镜子破掉是应该的。。。
WYERN
2011-3-28 09:46 AM
谁叫他乱停车呢。被打破镜子了,可是打破镜子的人也太不应该了~
KIMASTER
2011-3-28 09:46 AM
现在人的行为,唉~
Kfc肯德基
2011-3-28 09:47 AM
打破那个镜子还真的便宜了 应该打破那片前车镜~~
屌 这个 赞一个~~!!
Kfc肯德基
2011-3-28 09:51 AM
还有 为啥打破了alarm没有响的??
shagua1101
2011-3-28 09:53 AM
如何是我跟朋友的话,,肯定会吧他的车推进水沟,他这样简直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
绝望and失望
2011-3-28 09:54 AM
他是活该~~~
jxintae
2011-3-28 09:54 AM
相信各位是忍无可忍才会打破他的镜子吧~
要不然?全村等他一个?到时就不只打破镜子了,可能打人了咯~
谁叫那个人挡路?要挡路也请放电话号码啦~
打破镜子的人打得好!
dear_iloveushop
2011-3-28 09:59 AM
不懂他是活该还是可怜
bubudomain
2011-3-28 10:11 AM
。。。玻璃因为这样被爆不知道应该说活该?还是不幸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