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白色车那一排本来是让人家泊车的,圈圈的那一排本来是让人家出去的唯一一个出口,而那个车主却挡 ... xinyi7558 发表于 28/3/2011 11:30
那辆白色的车也是跟他park在一起呀~ 做么只有他的车被打破镜leh?? 小爆米 发表于 2011-3-28 09:18 PM
回复 xinyi7558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了= = 我的意见也说了,我的立场我也表达了~ 520_jay 发表于 2011-3-28 09:23 PM
原來是這樣喔 他好強 jb-shop 发表于 2011-3-28 09:20 PM
可惜没人对他做人肉搜索... 我的线索是他姓chin. (我手痒看他车里的document) mic81 发表于 2011-3-28 10:4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58 PM , Processed in 0.15445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