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xinyi755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~路痴+路霸の永生难忘扫墓经验~

[复制链接]
小爆米
2011-3-28 09:18 PM
那辆白色的车也是跟他park在一起呀~
做么只有他的车被打破镜leh??
jb-shop
2011-3-28 09:20 PM
白色车那一排本来是让人家泊车的,圈圈的那一排本来是让人家出去的唯一一个出口,而那个车主却挡 ...
xinyi7558 发表于 28/3/2011 11:30


原來是這樣喔
他好強
520_jay
2011-3-28 09:23 PM
回复 280# xinyi7558


   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了= =
    我的意见也说了,我的立场我也表达了~
xinyi7558
2011-3-28 09:27 PM
那辆白色的车也是跟他park在一起呀~
做么只有他的车被打破镜leh??
小爆米 发表于 2011-3-28 09:18 PM



     triton泊的那一整排都是停车的~
他那车主泊的,那整排都是通向唯一的出口~所以咯~
xinyi7558
2011-3-28 09:27 PM
回复  xinyi7558


   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了= =
    我的意见也说了,我的立场我也表达了~
520_jay 发表于 2011-3-28 09:23 PM



    还是谢谢观看噢~
xinyi7558
2011-3-28 09:28 PM
原來是這樣喔
他好強
jb-shop 发表于 2011-3-28 09:20 PM



    对呀~对呀~~~我也那么觉得~
狂热份子~烈
2011-3-28 09:30 PM
碎一面镜已经算他好运咯~
还好不是大镜@@
车主真不醒目
hau5338
2011-3-28 10:27 PM
他是白痴吗??。。。
mic81
2011-3-28 10:48 PM
可惜没人对他做人肉搜索...
我的线索是他姓chin.
(我手痒看他车里的document)
xinyi7558
2011-3-28 11:02 PM
可惜没人对他做人肉搜索...
我的线索是他姓chin.
(我手痒看他车里的document)
mic81 发表于 2011-3-28 10:48 PM



    你也在场噢?????????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