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bel_bel 就是咯。真的是打破他车镜啊。看下次他还敢不敢。不过你说有没有可能是他先停在那 ... onezero13 发表于 2011-3-28 03:19 PM
回复 520_jay 不要说到很简单,我很怀疑你到底有没有驾车的?你懂auto gear的P是什么意思吗?意 ... 89010401 发表于 2011-3-28 03:31 PM
大快人心!!看了真爽,活该被人打破 最好车也被刮 tiewgine8039 发表于 2011-3-28 01:54 PM
真是活该XD应该顺便刮花嘛 秦梦 发表于 2011-3-28 02:09 PM
这种路霸·车镜被弄破了 相信他也不敢大声吧··· moon1 发表于 2011-3-28 02:22 PM
我没看错的话,打破车镜的,有留了名片在车前。 有文化跟没文化差很多 那些说“不该打破”的,应该就是常 ... tiewgine8039 发表于 2011-3-28 02:24 PM
车镜是你们打破的吗?@@ cindytan94 发表于 2011-3-28 02:30 PM
不是很明白 白色titron 为什么能停在哪 ?而她又不能 ? CowTaurus 发表于 2011-3-28 02:38 PM
您还真的很单纯耶~~呵呵~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3-28 08:47 PM
怎样都好,也不应该打破他的镜子的。 如果真的档很久,就直接推就好了,难道没打破镜子不能推? 如果这个 ... 520_jay 发表于 2011-3-28 02:5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1:51 PM , Processed in 0.0929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