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希望cushion 上面的玻璃片没有刺破他的八月十五便好~ pce8105 发表于 2011-3-28 03:47 PM
我家人也有看到喔。 没把他的车推下山已经很好了!!! 这种人太太太自私了!!! ovevon 发表于 2011-3-28 03:53 PM
回复 CowTaurus 一条路是用来停车的 一条是用来走车的 他停在走车那条 ~FireFox~ 发表于 2011-3-28 02:54 PM
你的報導很好笑咯~!~~~~~ weiwei6585 发表于 2011-3-28 03:02 PM
破他大镜嘛!!!== 比较爽一点~ 他活该~ Shino_自戀狂 发表于 2011-3-28 03:02 PM
一定有人气到打破他车XD winey 发表于 2011-3-28 03:16 PM
给他点教训也好,停车也要停好,不要造成他人的不便,如果没有办法一定要停在出入口,那就留下字条在车上。 ... nwk 发表于 2011-3-28 03:1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1:51 PM , Processed in 0.0994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