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xinyi755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~路痴+路霸の永生难忘扫墓经验~

[复制链接]
-_-kailiyee
2011-4-4 09:48 AM
真是脑残!! 还好我们没有遇见这种人,我们要扫几个地方,还蛮远的!!要是这样,遇见这种人,我相信爆的是大镜吧。。。
倾望天空
2011-4-4 10:55 AM
他的车窗竟然被敲破了。。。
活该的路霸。。。
Kyoya07
2011-4-4 10:58 AM
够力。。。。无言。。。真是的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fenney
2011-4-5 09:45 AM
真是爽快啊!
通常我遇见这种人只敢怒不敢“言”啊。。。 
b03ingF12
2011-4-5 12:17 PM
是自己傻B
挡在路中间
没给他全部装修就好了
活该
weiloon9614
2011-4-7 01:27 AM
赞你~~~~哈哈哈哈哈~
thesecret123
2011-4-10 02:36 PM
打破他车的...............
xinyi7558
2011-4-13 07:19 PM
赞你~~~~哈哈哈哈哈~
weiloon9614 发表于 2011-4-7 01:27 AM



    又不是我打破的~~~
xinyi7558
2011-4-13 07:20 PM
打破他车的...............
thesecret123 发表于 2011-4-10 02:36 PM



    难道是你??????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