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也是第一个情人节? 同病相怜咯~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5:19 PM
嗯咯。 其实我们就是很简单啊,口是心非就是我们的爱好。 即使1支也好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2-17 08:49 AM
喵喵,你的他难道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? 我觉得男人真的很不明白女人咯 娃哈哈 gal 发表于 2011-2-17 11:14 AM
这任比较大男人 - - 他自己也说他不曾送之前的女友东西。 所以,收到娃娃应该是很”兴庆“了呱 = =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2-17 11:41 AM
说真的,我不是一个喜欢收娃娃的人 所以对我来说,娃娃真的不算是什么叻 我觉得大男人也应该有点 ... gal 发表于 2011-2-17 12:07 PM
嗯 - - 我也不怎么喜欢娃娃。感觉还一样 - - 我很多娃娃之前的礼物到现在都还没拆包装呢 - - 就是....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2-17 12:09 PM
他知不知道你是个不喜欢收娃娃的人?我觉得有必要要说啦,不要什么都往肚子里吞 但是要是说出 ... gal 发表于 2011-2-17 12:1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8913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