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iiky 哈哈,有没有那么夸张哦,还哭到稀里哗啦(开玩笑) 我一年里会要送到两束花,情人节 ... Saleng 发表于 2011-2-16 10:38 PM
回复 iiky 才转眼你就回复了,是快的咯。还是时间上的关系,或许多些时间就会更加哄你了。 Saleng 发表于 2011-2-16 10:44 PM
没~ 他还跟我说他知道我喜欢花,但是不会送我 - - 因为不实际。 喵姬 发表于 2011-2-16 09:46 PM
天啊,没有送就算了,还这样说? 那你们有一起庆祝吗? gal 发表于 2011-2-16 11:11 PM
问题是从他追求我到现在都没送过我花哦...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4:59 PM
就是 没在正日庆祝,但他过年有陪我。送了个娃娃给我~ 虽然有礼物,但是没那种“感觉”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2-16 11:40 PM
没关系,我也尝试过你的感觉 去年我才刚收到 慢慢等咯,不然就暗示暗示 说不定求婚那天就很多 ... 纨钤 发表于 2011-2-17 12:16 AM
我明白你所说的感觉 我真好今年没有男朋友,和朋友庆祝,但是很有那种感觉 我也使叫我朋友不要买 ... gal 发表于 2011-2-17 12:2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认证卖家-版主以上使用
五月天阿信
赫赫之功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真理帝-女
博学多才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893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