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算吧... 至少是一束的咯~ 哈哈~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6:18 PM
对啊,带我去买我也不要,就那种感觉不同嘛 chara86 发表于 2011-2-16 05:58 PM
对啊~ 花应该早准备好的~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5:56 PM
回复 kimchi_girl T____T对啊。。。看到其他收到花,吃大餐和收礼物的照片, 觉得好羡慕哦。。 angeline1206 发表于 2011-2-16 06:21 PM
哈哈~ 没错~ 像我妈妈年年都收到爸爸送的花~ 所以我说我爸爸还蛮浪漫的~ 不像其他男人会觉得浪费~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6:23 PM
哈哈,我问他为什么没有花的? 他说容易谢噢, 没关系啦,有心就好, 我还以为没花收。。。 yoyo1230 发表于 2011-2-16 06:23 PM
对啊~ 所以我说下次要去学印度话来告诉他我要花~ 不然说华语他get不到~ 哈哈~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6:21 PM
嗯咯,感覺好像是我要他才買的,買了都不爽! xia0meii 发表于 2011-2-16 06:23 PM
你的算不错了咯~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6:24 PM
一份那种感觉,就算只是一支;心里的感觉已难以形容了 喵姬 发表于 2011-2-16 06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8461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