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kimchi_girl 他有煮羊扒给我吃。。。 可是总希望收到个卡片还是玫瑰啥的 angeline1206 发表于 2011-2-16 06:13 PM
lz放心,你非常正常啦。还看到满多人没有收到花,我心理平衡点。不然会羡慕疯掉 纸片人 发表于 2011-2-16 06:13 PM
我收到熊熊花,算花吗? 一束的~开心一下~ yoyo1230 发表于 2011-2-16 06:15 PM
话是那么说~ 可是就是想收到花嘛...^^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6:13 PM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,就觉得忘我们之间很奇怪 就好像暧昧吧 我比较喜欢这样,如果在一起了, ... gal 发表于 2011-2-16 06:15 PM
没错! 就是那种“感觉“...!!! 可惜他们不了解! 可能他以为我想花他的钱吧~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5:54 PM
也是啦~~女人嘛=] 你暗示/明示都没用吗? 浪漫小天使 发表于 2011-2-16 06:19 PM
唉~ 年年收花的,就会这样说~ 说不实际等等。 等她们数年没收到时,就有我们的“感觉”了 喵姬 发表于 2011-2-16 06:2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6 AM , Processed in 0.11422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