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kimchi_girl 有时候自足就好~ sixteen-five 发表于 2011-2-16 06:35 PM
我结婚八年了,除了拍拖第一年又收过一束玫瑰外,之后到到现在没受过 嘿。。花两天就会凋谢了 ... hippo83 发表于 2011-2-16 06:37 PM
回复 kimchi_girl 是啊!!!我觉得很美!!!他说他在那间花店看了很久,里面外面都看了觉得这束最美 ... lytlyt 发表于 2011-2-16 06:50 PM
呵呵...我男友送我一朵而已~还是在我们出去吃饭时,有人来兜售他才买的 买之前还问我要不要真 ... coldy 发表于 2011-2-16 06:58 PM
我也没有收到花~因为我很早就说过花很不实际~ 当天他有两张考试~考到晚上10点~所以也没出去~ 不过考完试他 ... shinrei 发表于 2011-2-16 07:08 PM
哈哈~ 如果我的法语学得ok的话也可以派上用场~ 到时肯定get得到~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6:28 PM
哦~ 那是因为你说你不要嘛~ 不过他还是有送礼物啊~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7:1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AM , Processed in 0.09546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