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光看就知道好吃!!!! SZlolipop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31 PM
回复 吃遍天下 我要吃 susu429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33 PM
也不用啦,只是喜欢分享而已。。。 送给他们吃都可以啦。。。只是有些人吃了会要求我做给他们吃 ...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14 PM
看起来很好吃呢!楼主你对这行有天分哦!自己研究也那么厉害~ 蛋糕也会做~ 可以开间店咯 粉星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37 PM
那你开始 think big 吧。。 敢敢想就不会再是梦想了 讲到我很像在做 direct selling 这样。。 ... zellfy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3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5 PM , Processed in 0.1101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