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{ ... tingru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42 PM
回复 吃遍天下 好的~先谢谢啦~ 我要做给我爱人吃的~呵呵 alicealice 发表于 2010-11-21 04:40 PM
只可惜我不会做饼干,不然啊……像我这么爱送朋友礼物的(我通常都是选很创意的,不喜欢像其他人买什么 ... 绿叶 发表于 2010-11-21 04:10 PM
你的梦想是开间蛋糕屋? 粉星 发表于 2010-11-21 03:19 PM
回复 吃遍天下 看罢了不够拉 我贪吃 期待你的食谱 susu429 发表于 2010-11-21 03:06 PM
对了,你做什么的 ?都还没有问呢 zellfy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48 PM
回复 吃遍天下 因为我贪吃!!!!哈哈~~~ SZlolipop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46 PM
楼主好厉害~好想吃哦~可以分享制作过程? 莳尚疯-hyon 发表于 2010-11-21 03:00 PM
lz真的手艺好呢~我都不敢做糕点饼干~怕花了钱却只有一堆面粉! 水晶糖果 发表于 2010-11-21 03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077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