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是咯,毕竟自制的饼干比较有心意吧。。。 我会想想办法的了,谢谢你的建议。。。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54 PM
是咯,因为义卖会过后有人再跟我订饼干,所以我才对自己做的饼干有信心的。。。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13:12
这样很好哦~要加油啊~楼主~ 双鱼座1203 发表于 2010-11-21 05:2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0832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