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哇~看起来好好吃哦 楼主是自己去学的吗?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06 PM
气死我了,看到吃不到还叫我吃饼干顶一顶 你的义卖是几时 ? 在那里 ? zellfy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07 PM
拿去义卖~很有意义哦~ 看起来好像好好吃的~ 加油哦~ 双鱼座1203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08 PM
开玩笑而已,不要生气哦。。。 外面很多饼干卖嘛,可以买来吃着先~~ 我是怡保人来的,义 ...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11 PM
巧克力酱饼干和曲奇都是我最想吃的...我本来就超爱曲奇! 〖盈●sw33t〗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11 PM
这些饼干都让我想到新年了~流口水了~ asrene_line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13 PM
我也是开玩笑吧了。 我觉得网上卖不太行得通咯。因为重量=邮费很贵 我认为他们出街买回比较便 ... zellfy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1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1 PM , Processed in 0.10805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