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做得不錯,樓主要加油哦!!! ~happy4ever~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38 PM
哈哈,我现在都是靠朋友而已。。。 希望我可以成功打出市场吧。。。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39 PM
用手也可以,有些程序也是要用手才可以做得好吃,但是又打蛋器就可以帮轻你一点咯,不然是真的很 ...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38 PM
楼主可以卖饼干了哦,一定会有人要的,比如送给男友,送给女友啊~ 毕竟是自制饼干,会比较有心意,甚至 ... 绿叶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45 PM
你给朋友几罐叫他们帮你宣传吧 这里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还好我还没有做工不然人情就逃不掉了 zellfy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43 PM
哈哈,没有强逼的啦。。。 我做的饼干和蛋糕,都是分享给我朋友和亲戚的。。。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1:54 PM
巧克力酱饼干看起来好好吃 susu429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06 PM
不是你,有些人不是这样认为的,你不买就是不给他们面子咯 你给朋友亲戚叫他们帮你那去公司试吃和卖咯 ... zellfy 发表于 2010-11-21 02:0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928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