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就是知道没有关系所以才问咯 有关系我早就不问了 可爱的人 ? 怎么说 ? zellfy 发表于 2010-11-21 06:00 PM
哦。。。我是要每天面对可爱的学生的老师。。。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6:03 PM
这样你的同事真多阿。。 一人 3 盒都做死你啊。。哈哈哈 我以前小学的老师现在也有开面包店 ... zellfy 发表于 2010-11-21 06:06 PM
相反的,我的同事大多数都是友族同胞。。。所以都没有请他们吃的。。。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6:0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09310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