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吃遍天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烹饪专区] 我的烘焙饼干~~

[复制链接]
吃遍天下
2010-11-21 08:16 PM
看到都流口水了拉~
哎哟~
好好吃的样子>
[3M0]-Punk 发表于 2010-11-21 06:57 PM

看起来好好吃哦~
布可思艺^^ 发表于 2010-11-21 06:50 PM


谢谢你们。。。
Cndi~hui~lonely
2010-11-21 08:18 PM
有心的话其实是很简单的。。。
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8:13 PM



    我在等时间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HuiFen1202
2010-11-21 08:21 PM
牛油饼干看起来很好吃,可以分享一下食谱吗??
粉星
2010-11-21 08:25 PM
我的梦想就是有好多喜欢吃我饼干的人。。。
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1 05:49 PM


我也喜欢烘饼干,但常常失败  祝你美梦成真~也希望有天有机会买到你卖的饼干
yoyo1230
2010-11-21 08:26 PM
给楼主一个赞咯~
做的好好哦~看了好想吃哦~呵呵~
我是小狼狗^^
2010-11-21 08:27 PM
lz~~~可以分享下食谱吗??
看起来好好吃哦~~~
我肚子饿了啦~~~~
@shan^^shan@
2010-11-21 08:35 PM
很像很好吃哦
我很喜欢Cookies的
看到我要流口水了
也请我吃嘛
哈啊哈。。。
jinlin78
2010-11-21 08:52 PM
哇...好厉害哦...
kitomi
2010-11-21 09:00 PM
不錯內~
好像很好吃的说~
吃遍天下
2010-11-21 09:03 PM
哇...好厉害哦...
jinlin78 发表于 2010-11-21 08:52 PM



    你的头像好可爱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