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电子产品] [讨论]拥有了iPad的会员请进来^^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billy2336
2011-4-28 01:46 PM
我也想买一个哦... 用laptop感觉不方便, 还是i-pad 好一点!!  楼主用了觉得满意吗??
billy2336
2011-4-28 01:46 PM
我也想买一个哦... 用laptop感觉不方便, 还是i-pad 好一点!!  楼主用了觉得满意吗??
@三年以后@
2011-9-7 09:31 PM
我有32G的,都是用来看电影的多,GAME就少玩!
fong1009 发表于 2011-2-25 02:25 PM



    请问你是怎样下载电影看得?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