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电子产品] [讨论]拥有了iPad的会员请进来^^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wu6
2010-9-17 03:52 PM
那就错了,现在maxis走hspa,我家这里能够走4mbps
brightlikestar
2010-9-21 03:41 AM
新加坡一上LRT大多數通通都有ipad或iphone哦,它超好用的,有wifi不用花錢上網又方便!
silky
2010-9-21 06:34 AM
上网ok~可是外面用,要看地方网线了!上网可以用9个小时...其它牌子laptop/net book很难办到~
想和你做朋友 发表于 2010-9-8 11:19 AM


有一个牌子的netbook声称续航力12个小时
不过也只是声称罢了。
想和你做朋友
2010-9-21 09:24 PM
那就错了,现在maxis走hspa,我家这里能够走4mbps
wu6 发表于 2010-9-17 03:52 PM



    我在新加坡用,家里10mbps...电话接wifi to ipad  7.2mbps~不需要3G版的simcard来浪费钱~
想和你做朋友
2010-9-21 09:25 PM
有一个牌子的netbook声称续航力12个小时
不过也只是声称罢了。
silky 发表于 2010-9-21 06:34 AM



    用过才知道~真的很耐用!
Deep_Ocean
2010-9-23 10:18 AM
我觉得算是一种网络电子书吧,因为够大银幕。
看戏也不错。打game就。。。。
feldman
2010-9-23 09:30 PM
买多少钱?新加坡买?
我听别人说jb有人卖ap的rm1400还有保家,是真的吗?
天使之小贝 发表于 7-9-2010 10:00 PM



   
应该是中国机吧,
小心不要中骗
alexchea
2010-9-23 11:50 PM
什么软件可以玩FB的game?
laysimchuah79
2010-9-26 09:25 AM
请问楼主如果在星加玻买回来大马,过关卡会抽税吗?
想和你做朋友
2010-9-26 02:01 PM
请问楼主如果在星加玻买回来大马,过关卡会抽税吗?
laysimchuah79 发表于 2010-9-26 09:25 AM



    会哦~尽量放在bag里面~不然盒子丢掉吧~走路的...手不要那太多东西~scan了直接走,不要看他们~

   如果驾车进去就比较方便很多了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