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上网ok~可是外面用,要看地方网线了!上网可以用9个小时...其它牌子laptop/net book很难办到~ 想和你做朋友 发表于 2010-9-8 11:19 AM
那就错了,现在maxis走hspa,我家这里能够走4mbps wu6 发表于 2010-9-17 03:52 PM
有一个牌子的netbook声称续航力12个小时 不过也只是声称罢了。 silky 发表于 2010-9-21 06:34 AM
买多少钱?新加坡买? 我听别人说jb有人卖ap的rm1400还有保家,是真的吗? 天使之小贝 发表于 7-9-2010 10:00 PM
请问楼主如果在星加玻买回来大马,过关卡会抽税吗? laysimchuah79 发表于 2010-9-26 09:25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0 AM , Processed in 0.12474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