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emo娃娃 我知道的,用过的是desire,它里头有一个portable wifi hotspot的a ... xing2480 发表于 2010-10-23 04:14 PM
小小建议 本来觉得在马来西亚买不是很划算 比较贵而且data plan也比较少。。。也比较慢 楼主 ipad可以 ... JAPiEoNn 发表于 2010-11-3 11:46 AM
请问下,那个电话发Wifi出来给Ipad的是怎么弄? 是普通电话开Wifi然后连接过去吗还是什么?@@ 因为我 ... emo娃娃 发表于 2010-10-19 06:00 AM
在网页玩不可以因为没有flash~可是可以下载免费软件来玩FB的game~ 在malaysia...就算你拿3 ... 想和你做朋友 发表于 2010-9-9 09:34 AM
i pad是不是要有注册码的??每加机的注册码都一样吗?? 傻瓜无敌 发表于 2010-12-4 06:5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3 AM , Processed in 0.1076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