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haniece 我的4.2.1完美jb.是没有遇到什么问题。考虑jb吧!可以下载好多app. City2820 发表于 14-2-2011 12:25 AM
回复 kellyteoh423 对阿 越狱了什么保修都没有用咯 CloudStrife9292 发表于 2011-2-24 08:00 PM
回复 shyanyi 3g 就是支持micro sim card, 只需签购电讯公司的3g配套插入sim card就可以好像iPhone酱上 ... klyow90 发表于 2010-10-12 11:4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5 AM , Processed in 0.11621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