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也是很想买~~~~在考虑着~~ LZ你用过之后,有什么感想??? serin 发表于 2010-9-9 08:28
其实我是相机小白菜.... 用了NEX后.... 觉得非常容易拍摄出不错的效果.... 以下连接是我用NEX拍 ... 1st 发表于 2010-9-9 01:01 PM
楼主你买了棚灯的用具了吗?我刚好找到这个link,上次和你说的地址,你看了会比较好找 插上翅膀的风 发表于 2010-9-13 13:01
SONY NEX 5 好cool哦!!!!!。 Cherisse 发表于 2010-9-15 22:52
NEX 3好吗 因为我是女生 想要买红色 所以只好选择NEX 3 可是又觉得好像NEX 5比较好 懊恼中 tomyamwee1020 发表于 2010-9-17 15:54
NEX-3与NEX-5之间除了外观设计,手感与影片拍摄规格不同外.... 其他都一样哦.... 都支持1千4百万像 ... 1st 发表于 2010-9-17 05:34 PM
你觉得买NEX 3会很可惜或者不划算吗 tomyamwee1020 发表于 2010-9-18 04:40
如经济允许.... 而又能支持FullHD影片拍摄.... 选择NEX-5都会比较划算.... 但NEX-5机身颜色只有 ... 1st 发表于 2010-9-18 10:3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37 AM , Processed in 0.0859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