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1st 发表于 2014-1-13 07:20 PM 不是e-lens 24mm f1.8~ 是推荐您价钱更高的a-lens zeiss~
nskia 发表于 2014-1-13 07:54 PM 玩不起啊~ 你用什么镜头?
1st 发表于 2014-1-13 11:51 PM 目前4枚~ E-Mount 30mm F3.5 macro lens~ E-Mount 18200 zoom lens~
nskia 发表于 2014-1-14 09:25 AM 看来你来头不小。有fb page吗?想看看你的作品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987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