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哇, 好贵啊> ikadangko 发表于 2010-8-26 22:47
回复 1st 今天下午我又去sutera问, 结果也是没有, 他介绍我买ricoh cx3... 好像很少地方有货。。。 ikadangko 发表于 2010-8-27 00:06
回复 1st 今天下午我又去sutera问, 结果也是没有, 他介绍我买ricoh cx3... 好像很少地方有 ... ikadangko 发表于 2010-8-27 12:06 AM
回复 插上翅膀的风 我朋友算我2755罢了, 而且送我8gb卡, tripod,case,screen protecter,4r ... ikadangko 发表于 2010-8-27 11:58 PM
那是不错,我是问道有那里一家相馆最便宜(johan photo,其他都开2800),2700送8G,三脚架,sony bag,s ... 插上翅膀的风 发表于 2010-8-28 12:19 AM
你得也不错啊~ 我的不知道有保家那么久吗~ 你得在哪里? ikadangko 发表于 2010-8-28 12:46 AM
你真的急着要吗?那我建议你去angsana的相机店,我问道有货,价钱在2800左右(twin lens) 插上翅膀的风 发表于 2010-8-27 23:5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9839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