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1st 会想要买, 可是要等有钱>< 现在没有那么多钱, 会吃电吗?? 我没想拍什么, 看到什么就拍什么咯~ 哈哈~ ikadangko 发表于 2010-8-26 15:48
买副厂的吧。。。便宜很多,何况只是备用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huechin 发表于 2010-8-26 07:32 PM
回复 1st 买多一个电池要多少钱? 要花好多钱> ikadangko 发表于 2010-8-26 19:04
买副厂的吧。。。便宜很多,何况只是备用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huechin 发表于 2010-8-26 19:32
之前也听位论坛上的位同学说了.... 如早知有副厂制造.... 品质不差而价格便宜.... 还会考虑再买 ... 1st 发表于 2010-8-26 08:25 PM
但是听说sony不能用副厂电池不是吗?相官的店员说相机有功能会检测到的 插上翅膀的风 发表于 2010-8-26 20:03
楼主,刚去台湾的mobile01看到的,(你真的要买副厂电池吗),给你们参考看 插上翅膀的风 发表于 2010-8-26 20:30
我买了Sony原厂NEX-5电池.... 花了RM240.... 1st 发表于 2010-8-26 08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9403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