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就是因为红色 而在3和5之间针扎哦 都不知道到底要选哪一个好 其实差别并不大 对吗 tomyamwee1020 发表于 2010-9-18 23:50
我留意 這款 很久了 可是不懂它的效果 會好嗎。。。。 那時 在 jusco 看到 深深 被他吸引,,, 想買 紅色 可是 nex5 沒紅色 我们小時候 发表于 2010-9-20 21:40
可可 八卦下 价钱多少 @小布丁@ 发表于 2010-9-20 22:02
这架现在市价应该买多少钱啊?2lens~nex3呢?有大大可以告诉我吗~ swatch89 发表于 2010-9-22 17:15
哦哦~迟点买来败家了跟你说~哈哈 swatch89 发表于 2010-9-23 01:15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8222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