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otak-otak 有的是我的,不过多数是别人的 heartbreaking84 发表于 2011-1-1 12:11 PM
回复 otak-otak 那你建议该改个什么名呢? heartbreaking84 发表于 2011-1-1 01:50 PM
你可以放"分享别人的食谱" 因为我从头看到尾,好像全部都是别人的食谱,别人的照片 转贴的就应该注明 ... otak-otak 发表于 2011-1-1 02:5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7 AM , Processed in 0.11255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