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天使墜落凡間 异能者的故事设定有太多的破绽,再加上我的文笔很不稳定,根本不能好好的写下去 ... 米斯特.sechs 发表于 2010-12-4 02:25 PM
回复 天使墜落凡間 当然不会啊,回来还会有新故事呢! 米斯特.sechs 发表于 2010-12-6 08:14 PM
师傅超想念你的~~~呜呜呜~~~ 七月雪 发表于 2010-12-6 09:41 PM
如果愛情有得選擇,我寧願不要。愛情令人盲目,愛情令人脆弱,愛情令人又愛又痛……我也很想放棄,真的很想 ... winglee 发表于 2010-12-7 10:50 PM
你還好意思說噢,失蹤了這樣久,去哪裡混了? 工作這樣忙啊?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12-6 10:3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0955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