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师傅啊~您的女皇终究画上终曲了~徒弟的先恭喜你哦 但是~~下次不要那样快ending嘛~~有些仓促了咯{ ... winglee 发表于 2010-9-9 07:16 PM
怎樣?倉促結局有導致您心臟病發了嗎?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9-9 07:22 PM
喔喔喔终于写完了~ 楼主终于能安息了~啊不是,是休息了~== 漫漫来 发表于 2010-9-9 10:11 PM
心脏病发是没有啦~只是有点意犹未尽的失落感 winglee 发表于 2010-9-9 10:18 PM
這個我幫不到你咯,因為故事都發咯,已經太遲啦。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9-13 01:31 PM
难得我的新故事开始有眉目了啊。。。 米斯特.sechs 发表于 2010-9-13 03:04 PM
果然和我猜的一樣~呵呵呵 師傅你幹麽退出,不可以退出 好啦,給你休息幾天吧 七月雪 发表于 2010-9-13 07:1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8886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