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對啊,本人扮演茹蕓一角,呵呵……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11-27 11:43 PM
是哦?我还以为你是扮演子乔那角勒。。。 winglee 发表于 2010-11-28 12:06 AM
別奉陪我蛤,懦弱不是我的style唄。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11-28 12:12 AM
呵呵 因为你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姥姥嘛~~师傅~~虾米时候要贴新稿哦。。。 winglee 发表于 2010-11-28 07:17 PM
如果能寫到十五章再考慮帖。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47 PM
那么为了让师傅更有动力!!我每天都来催稿好了 不要感动哦 winglee 发表于 2010-11-28 10:46 PM
……哼,誰理你啊。 製造壓力給我,可能更加慘。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11-28 10:48 PM
別那樣狠心嘛。。而且,是壓力還是動力~~只是一“字”之差哦~ winglee 发表于 2010-11-29 03:11 PM
你回来了! 不过换我闭关了。。。 米斯特.sechs 发表于 2010-12-1 03:5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1264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