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啊~~~ 你來搗蛋耶————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9-13 01:30 PM
聰明的小雪。 這麼一退啊,不知會是多久啊。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9-14 01:01 PM
哪有~我酱乖~不会捣蛋的~哈哈哈哈哈哈 漫漫来 发表于 2010-9-14 02:40 PM
師傅別這麼說~~我很笨的~~ 師傅不依啦我不要你退,不可以休息啊啊{:4_430: ... 七月雪 发表于 2010-9-14 03:22 PM
哎唷,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嘛。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9-14 04:09 PM
衰婆。。。你要是不上來了我就不睬你了~~ 七月雪 发表于 2010-9-15 12:27 AM
幹嘛啦? 讓我休息一下不行嗎?你也不會是個變態吧?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0-9-15 01:06 PM
没说不可以啊~~就说了给师傅你几天啊呵呵 七月雪 发表于 2010-9-15 04:40 PM
啊啊啊啊啊~ 我要add各位在fb~ pm我你们的名字orMSN啊~XD 漫漫来 发表于 2010-9-15 02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010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