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ay_cwk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现货] (破100页)电费贵?省电器 帮你省电,省钱哦!绝对让你省省省!!

[复制链接]
melanie87
2010-12-23 04:39 PM
回复 281# jay_cwk88


    我店电费五百多要用几个??
jay_cwk88
2010-12-23 05:54 PM
回复  jay_cwk88


    我店电费五百多要用几个??
melanie87 发表于 2010-12-23 04:39 PM



    PM你了
jay_cwk88
2010-12-26 10:53 PM
德国高科技节能器- 为您每个月节省20%-30%的电费
maomaoyu818
2010-12-31 02:01 PM
家里要用的,电费大概rm120左右。只要一个吗?批发价多少?
一定要24小时开吗?
请pm 我~

谢谢!!!
maomaoyu818
2010-12-31 02:05 PM
短片中的省电器插入后前面的灯没亮,是正常的吗?
jay_cwk88
2010-12-31 02:29 PM
短片中的省电器插入后前面的灯没亮,是正常的吗?
maomaoyu818 发表于 2010-12-31 02:05 PM



    有灯啊,角度问题吧。。
jay_cwk88
2010-12-31 02:32 PM
家里要用的,电费大概rm120左右。只要一个吗?批发价多少?
一定要24小时开吗?
请pm 我~

谢谢!!!
maomaoyu818 发表于 2010-12-31 02:01 PM



    PM你了
lady66
2011-1-2 11:49 PM
户口号码?
jay_cwk88
2011-1-2 11:53 PM
户口号码?
lady66 发表于 2011-1-2 11:49 PM



    PM你了。谢谢光顾
selxem
2011-1-3 09:49 PM
楼主。。。
拿两个给我NET价。。。
PM我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