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楼主。。。 拿两个给我NET价。。。 PM我。。。 selxem 发表于 2011-1-3 09:49 PM
谢谢楼主。。。 产品已收到。。。 selxem 发表于 2011-1-6 06:39 PM
你好 我上个月跟你买了一架,效果很好 真的有省到电费 可是,今天却无缘无故坏了 是不是有warranty呢? ... enc 发表于 2011-1-8 07:01 PM
买两架多少钱?三架呢? enc 发表于 2011-1-8 07:4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0558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