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-古惑仔- 于 2009-12-6 10:03 PM 发表 这位人兄大哥我不是有意说你们公司 ~如果你的朋友没提到我朋友公司我是不会随便提到你门公司~因为他提起我朋友公司才公平的也说了他/你们的公司
原帖由 富海战车 于 2009-12-6 10:04 PM 发表 你说话也要检点下。。不要刻意去中伤别人。。ok。。em0011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2-6 10:04 PM 发表 我只是说PA喇叭只有你们ben car audio有改罢了~~ 难道我说错了吗?
原帖由 sjs_90 于 2009-12-6 10:08 PM 发表 很早以前有蛮多人用家庭喇叭来改在车上的 Batu那边也是有,只是有些拿来换塑胶看不出罢了 coin还是8 ohm的
原帖由 富海战车 于 2009-12-6 10:09 PM 发表 你的东西有的商量吗。。
原帖由 sjs_90 于 2009-12-6 10:10 PM 发表 肯定有的 你开个价来,然后我再给你答复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2-6 09:40 PM 发表 那些是歌台喇叭PA~~ 在JB也只有ben car audio有改罢了~~ 也是在jb不大受欢迎得车
原帖由 富海战车 于 2009-12-6 10:09 PM 发表 别人喜欢玩什么你别理会。。做好自己本分。。ok。。em001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25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