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8212|回复: 24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有听过RDS的牌子吗?

[复制链接]
heecheeyong
2009-10-20 02:33 AM
今天我看到有1俩车放RDS。。。
L.WEN
2009-10-21 02:03 AM
谁没有听过。马来西亚的牌子来的吗~
crazylion
2009-10-21 03:13 PM
听过,但是还是要看安装师傅的工夫
但是本人比较喜欢stelllar的牌子
heecheeyong
2009-10-22 12:08 AM
原帖由 L.WEN 于 2009-10-21 02:03 AM 发表
谁没有听过。马来西亚的牌子来的吗~

这个牌子好用吗?
+[糖糖]+
2009-10-24 11:45 AM
这牌子适合拿来炸~~

回复 #4 heecheeyong 的帖子

orange~
2009-10-24 11:48 AM
还好咯~你又不是哪来比赛

回复 #4 heecheeyong 的帖子

unfair
2009-10-28 05:40 PM
不错啦,我是用这个牌子的

回复 #3 crazylion 的帖子

小恶魔·捣蛋
2009-11-25 09:40 PM
stelllar的牌子好咩~~
在古来ioi炸的时候~~~
好烂哦~~~
全场好像RDS的牌子比较多~~
crazylion
2009-11-25 09:52 PM
原帖由 小恶魔·捣蛋 于 2009-11-25 09:40 PM 发表
stelllar的牌子好咩~~
在古来ioi炸的时候~~~
好烂哦~~~
全场好像RDS的牌子比较多~~

哈哈~~
烂??
你所说的烂是怎样得烂法呢??em0017
你知不知道全马最炸得的车都是用stellar的em0017

回复 #9 crazylion 的帖子

skyline6881
2009-11-25 09:55 PM
哈哈。。。有可能他看那次刚好那辆车电箱没力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