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0o濫人o0 于 2009-12-6 01:11 PM 发表 我下面更硬...em0023 em0023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2-1 09:43 PM 发表 他没在拉~~
原帖由 顺0620 于 2009-12-2 03:25 AM 发表 RDS。。。好牌子,不错的音响料 在马来西亚属于大牌子。 音响赛事都会参战。 其实。。大家也尽量不要争吵了,大家都玩音响, 每种牌子都各有千秋。 出来炸机,牌子不重要,最重要,大家玩得开心。
原帖由 lyc5849 于 2009-12-6 03:03 PM 发表 我也想见识下两粒改十多千有几够力em0021 那辆车在哪里em0039 em0039
原帖由 0o濫人o0 于 2009-12-6 03:59 AM 发表 放妳的戰車來看下.. 應該沒比他更硬的了
原帖由 -古惑仔- 于 2009-12-6 07:59 PM 发表 那么想看~ !在我朋友的炸机帖里~我朋友白色KENNALI六粒上面~蓝色车两张~就是我的无敌战车em0014 em0014 em0014
原帖由 lyc5849 于 2009-12-6 03:06 PM 发表 哈哈.......对对对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5 AM , Processed in 0.09831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