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-古惑仔- 于 2009-12-6 09:07 PM 发表 
哦哦哦....原来是这样~下到我们~~分享噢?改天SHOW跟我去感受就可以明白~声音怎样硬我就不会形容了~我的嘴巴不是喇叭做不到给你听~出来炸给你听你就会了解~~
可能你拿木桶或许可以可能可以比我的无敌呢?? ...
原来是如此。。。。。你的MOHOWK是哪一个SALEMAN代理的。。。。。em0034
你的MOHOWK是哪一款型的。。。。。em0034
这一款在sPL比赛的dB可以得多少分数。。。。。em0034
[
本帖最后由 琅花一朵朵 于 2009-12-6 09:11 PM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