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富海战车 于 2009-12-6 09:57 PM 发表 小朋友,注意你的言论,富海公司跟你们之间的讨论无关。。 你吃饱撑着没事做吗?富海受不受欢迎还没轮到你来评论。。 没有必要的话题请别把本公司代上来讨论。。em0002
原帖由 lyc5849 于 2009-12-8 03:00 PM 发表 大老.........你都来了啊。。。。哈哈..........
原帖由 富海战车 于 2009-12-8 11:11 PM 发表 进来解决问题。。吃白没事做整天把我搬上来讲。。 今天拜二了。。还没有消息吖。。em0010
原帖由 lyc5849 于 2009-12-9 06:49 PM 发表 中午可以进去炸em0023 em0023 你几点去打给我们一起去em0020 em0020
原帖由 soundking 于 2009-11-26 05:48 PM 发表 人家的车又不是改出来给你一个人听的....你这样紧张人家做么... 难道你有这个能力玩到像他这样疯狂咩... 做么你不要在当天直接讲他要躲在这里数人家的不是咧...
原帖由 soundking 于 2009-11-28 10:22 PM 发表 不是有人要故意看....而是不干净的东西太耀眼了..... 如果不干净的东西没有出现就不会有人发觉了.....
原帖由 越夜越精彩 于 2009-12-1 09:04 PM 发表 那天听说AMP烧掉~不是多人用的喇叭就够力~不过STELLLAR和RDS~RDS~比叫够力多~个人觉得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2-1 09:43 PM 发表 他没在拉~~
原帖由 18_zongxiang 于 2009-12-11 08:33 AM 发表 STELLLAR會貴嗎?全套下大概便宜都要多少錢。。就是説所有都西都有。。
原帖由 琅花一朵朵 于 2009-12-6 09:03 PM 发表 朋友。。。。。连你也来了噢。。。。。em0034 真想见识JOHOR州的无敌咧。。。。。em0034 我们这些KL的乡巴佬都还没见过无敌是什么来的。。。。。em004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652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