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没自信的狮子座 于 2009-9-4 01:21 PM 发表 mm,住的地方很靠近我家哦~~~我住megah ria,可能我们都有见过面了。。。哈哈 那天我炸水饺,有点失败! 可能我放太多肉了,吃几粒有点腻了~~~
原帖由 没自信的狮子座 于 2009-9-4 04:36 PM 发表 我说笑的勒~~~我们真的见过面? 我妹她们咯,说自己吃得就放多点。。。 下次再煮过。。。
原帖由 没自信的狮子座 于 2009-9-4 05:08 PM 发表 哈哈~~~对对对 卖炸鸡的。。。 那时要准备东西时,我跟我妈妈说你买好了我弄就可以了。。。 我妈跟我妹在想哇等吃就好了。。。 哪里知道我还一直问我妈是不是这样是不是。。她答到都闲咯! 我还叫我妹 ...
原帖由 fang89 于 2009-9-3 11:23 PM 发表 哇~你还会做铜锣烧哦!!! 好厉害哦!!! 我都不会耶~ 我要向你学习了~em0013
原帖由 fang89 于 2009-9-3 11:24 PM 发表 还好啦!!! 哈哈~ W.Z比较厉害~ 我还没做过巧克力哦!!! 怎么了呢em0010
原帖由 w.z 于 2009-9-4 08:40 PM 发表 不可以说向我学习啦~你会的有些我不会啊~ 这就要交流了咯 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4 AM , Processed in 0.10582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