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elina83 于 2009-9-14 03:04 PM 发表 我已拿了碗跟汤匙, 我要开始用餐咯。。。em0099 不错吃哦。。em0020
原帖由 w.z 于 2009-9-14 05:08 PM 发表 你要加油哦~时常煮可以累计很多的经验~ 到时真的可以开店你就赚大钱咯 哈哈
原帖由 没自信的狮子座 于 2009-9-18 02:08 PM 发表 哇~~~又有新菜肴了咯~~~ 我又来偷学了~~ 也祝你生日快乐噢~
原帖由 黑黑海洋 于 2009-10-1 12:46 PM 发表 请问LZ盐酥鸡里用的蕃薯粉 可以用木薯粉代替吗? 因为我找不到....
原帖由 fang89 于 2009-9-14 12:37 PM 发表 黑胡椒乌冬面 材料: -乌东面 1包,烫一烫热水,再过冷水,沥干水份 -香肠 5条,切片 -包菜 1粒,切段 -蒜米 适量,剁碎 -黑胡椒酱 3大匙 -蚝油 1小匙 -黑酱油 1小匙 -黑胡椒粉 适量 -盐 少许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9452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