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fang89 于 2009-9-1 10:33 PM 发表 我是新山人~ 我住JB~ 你呢???
原帖由 梦玄玄 于 2009-9-2 12:53 AM 发表 LZ,炸水饺的猪肉碎,要用那一种猪肉em0010 ,比萨cheese面包一定要用烤箱吗,可以用别的方法吗em0010
原帖由 魔法苹果 于 2009-9-1 11:55 PM 发表 楼主你还有没有其他的分享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Delectable 于 2009-9-2 10:41 AM 发表 我也是新山人嘢!为你感到骄傲! 如果,照片能再清楚点会更好哦! 加油!
原帖由 celina83 于 2009-9-3 01:03 PM 发表 我来支持小妹。。。em0004 我上个星期六, 煮意大利面, 我儿子好喜欢哦。。。em0079 我好高兴哦。。
原帖由 fang89 于 2009-9-3 04:59 PM 发表 哈哈~竟然害臊起来了~em0023
原帖由 w.z 于 2009-9-3 05:09 PM 发表 呵呵~我很喜欢很喜欢煮哦~但是煮过后就很懒惰收拾 以后我们熟了可能还可以一起煮呢 哈哈em0013
原帖由 fang89 于 2009-9-3 05:57 PM 发表 哈哈~对丫~ 我也是很喜欢煮~ 但不爱收拾残局~ 哈哈~em0023 我们还真像~em0017
原帖由 w.z 于 2009-9-3 06:07 PM 发表 对咯~哈哈~这几天我会煮意大利面和铜锣烧 期待结果 呵呵
原帖由 六月雨 于 2009-9-3 06:34 PM 发表 lz很厉害哦!!! 那你有没有自己亲自动手做巧克力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0976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