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1-14 08:58 PM 发表 秋秋啊 我要下了 可能要学校放假才有机会到很晚了 byebye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1-14 08:51 PM 发表 就是咯 没有人的 没有人到连家都被关了 两边都中 也太巧了 XD 害我有几天成了孤魂野鬼 XD
原帖由 皮秋 于 14/11/2009 21:25 发表 我会尽量快点开贴的~~ 这样我们又有家了~
原帖由 飞轮海的粉丝 于 15/11/2009 23:25 发表 那天我在強心臟里面看到2NE1~她們真的很強 boom他們模仿2NE1 你們可以去看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1-15 08:42 PM 发表 丫丫 开的时候和我说一声哦 呵呵 现在在这里按引用也是看不到华语字吗???
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-11-18 12:35 AM 发表 说到这个就奇怪~~ 我这里按又看得到也~
原帖由 爱神 于 2009-11-18 09:04 PM 发表 最近很喜欢她们的fire就是因为这首歌认识他们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1:30 PM , Processed in 0.10373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