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去过新开在mount austin的妇产科了噢 原来那是双许妇产科的分行~很不错~住靠近那里的妈咪们~可以过去那里 ... gdgirl_ting 发表于 2010-12-23 04:24 PM
在austin的哪里阿 什么名字?? 小比_mIn 发表于 3-9-2011 09:24 PM
在austin公寓前面那排店直直去就看到了~ 没记错好像是Dr Ng~我也只去了两次~因为搬家了~ 医生蛮细心的: ... gdgirl_ting 发表于 2011-9-6 01:10 PM
回复 bynn 请问双许在JB哪里? anjoanne 发表于 2011-9-26 12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55 AM , Processed in 0.09511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