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经在HSI有不好的经验吗?
可否告诉大家...
rylee 发表于 2011-4-18 10:16 AM
我破羊水14个小时加崔生,虽然顺利出世可是不到一天我的宝贝就死了!!!!!他们那些猪狗医生说不懂我的membrane几时没有了,所以baby遭到细菌感染,而且相当严重!!!我老公告诉我baby出来的时候全身都是紫黑色的。。。。比较像闷死的!!!!千万别去hospital sultan ismail.还有,帮我检查的都是华人医生,所以别以为华人就好!!他们那种懒懒散散,爱理不理的死样子我到现在都记得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