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口碑不好哦!医生蛮没有口德的。。。 我自己上一胎4个月时在那里检查过一次,医生就问我有没有验血,跟 ... Supremebebe 发表于 2011-3-21 01:16 PM
我住Mount Austin,请问政府产检要在哪里做呢?Hospital Sultan Ismail 里面有吗?谢谢!!! NZz 发表于 2011-3-7 12:12 PM
我去骆氏看医生了,医生检查后说我太肥了,要减10kg才行,自己有些傻眼咯! 本人现在5 ... 菲妃 发表于 2011-3-21 06:5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54 AM , Processed in 0.11269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