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破羊水14个小时加崔生,虽然顺利出世可是不到一天我的宝贝就死了!!!!!他们那些猪狗医生说 ...
lulu~ 发表于 2011-4-19 12:32 AM 
我也是超讨厌一位住诊在紧急部门的一位华人实习女医生,很高傲的样子!!
我是胎盘低,第一天来红就去哪里,一位马来女实习医生,什么也不会,扫描也不会看,就问这位华人,那时她就很惹人讨厌,在吃东西,然后行动慢慢的,爱理不理,当时我就心想怎么态度这样差。马来医生交待我,如果再来红,一点点也要火速赶来!谁知第二次我再进医院,就遇上这一位华人医生,不爽的样子问我这么进医院,血有没有流满两条卫生棉,如果没有,就不用来!真是%¥#@@!,如果当真流酱多血,才要从家里赶去医院,到达时,请问我还有命吗?真是没有脑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