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ori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投投看,看那间学校的球队最令人讨厌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boring
2005-12-30 01:15 PM
原帖由 speedFREAK 于 2005-12-30 01:07 PM 发表
那一开始你又投??

都说投错了。
speedFREAK
2005-12-30 01:23 PM
噢, 好的好的, 排泄排泄~~~~
PIG(^@^)
2005-12-30 10:11 PM
呜呜~
做麽酱~
我们学校酱讨人厌哦~
呜呜~
2005-12-30 11:35 PM
SSI酱令人讨厌么??
boring
2005-12-30 11:36 PM
原帖由 PIG(^@^) 于 2005-12-30 10:11 PM 发表
呜呜~
做麽酱~
我们学校酱讨人厌哦~
呜呜~

请问你是那所学校的???
speedFREAK
2005-12-30 11:36 PM
原帖由 于 2005-12-30 11:35 PM 发表
SSI酱令人讨厌么??

有一点,哈哈,没有啦~~~
boring
2005-12-30 11:38 PM
SSI,不会叻。我比较讨厌FOON YEW。哈哈。。。
speedFREAK
2005-12-30 11:39 PM
那里可以酱直接的~~~~~~~~
2005-12-30 11:39 PM
酱做么酱多人投SSI的??
speedFREAK
2005-12-30 11:41 PM
才多我们学校一票罢了叻~~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