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蓝色 于 2006-1-14 10:53 PM 发表 好象自以为是.... 看不起我门酱....
原帖由 蓝色 于 2006-1-14 11:10 PM 发表 为什么这么讲?
原帖由 speedFREAK 于 2006-1-14 11:11 PM 发表 不懂。。。。。 总之 没那么喜欢宽中
原帖由 小白龙 于 2006-1-14 11:11 PM 发表 我是读宽中的勒!!!
原帖由 蓝色 于 2006-1-14 11:13 PM 发表 看的出... 蛮小气的.... 哈哈哈.... 开玩笑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5:17 PM , Processed in 0.10301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